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人盛宴“三七”电影节 聚焦高校影视创作教育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12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七届“三七”电影节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影视工业网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摄影学院承办, 麦娱网宣传推广的竞赛型电影节。本电影节由“赛、展、论“三个板块组成,“赛”是“剧情片”“纪录片”和“三七”微电影三个单元的竞赛,“展”是获奖国内外青年影像展示,“论”是全国高校影视创作教育论坛。

  “三七”电影节组委会将于2017年10月11日中午12:00时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本届电影节“三七”微电影单元创作选题,报名参加该竞赛单元的参赛者只能在2017年10月11日中午12:00时至2017年10月18日中午12:00时期间进行创作,参加剧情片单元和纪录片单元的参赛者的影片应为2015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18日期间出品。所有参赛者征片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18日。

  本届电影节将于2017年11月24日至26日举行的颁奖仪式和获奖青年影像展示。在颁奖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影视创作教育论坛。

  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由我国著名导演、摄影师张黎担任,其代表作品有《人间正道是沧桑》《辛亥革命》《曹操》《夜宴》等;李文岐、康洪雷、穆德远、王洛勇、吴毅、彭姗、白长滨等著名艺术家担任终审评委。并设立最佳剧情长片影宸奖、最佳剧情短片Atomos中国奖、最佳纪录长片影宸奖、最佳纪录短片图瑞斯奖;“三七”微电影单元:最佳影片影视工业网奖、最佳编剧铁头奖、最佳导演图瑞斯奖、最佳摄影Atomos中国奖、最佳照明莱斯达奖、最佳剪辑影视工业网奖、最佳演员图瑞斯奖、最佳创意铁头奖。

  “三七”电影节立足南京,辐射全国,旨在鼓励与培养年轻的电影制作人、导演、摄影师与演员。在“电影”这个艺术形式蓬勃发展的今天,人们通过镜头、影音创意成电影短片来表现世界。而“三七”电影节是一个中国青年电影人崭露头角的舞台,是青年影像展示的优质平台,也是影视艺术与影视艺术教育相互交流经验的讲台。

  国内外高等院校的组织、个人,电影制片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各位有理想、有抱负的影像创作人均可报名参加第七届“三七”电影节。关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摄影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电影节官方微博“三七电影节”,获取更多有关“三七”电影节的详细内容及最新资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