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龙布鲁斯南双雄飙戏 《英伦对决》揭秘北爱内幕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正在全球热映。作为继2010年之后,成龙又一部在全球大规模开画的国际化力作,《英伦对决》不仅在多个国家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更收获世界各地观众及影评人的一致好评。该片即将于10月13日在北美超过2500家影院霸屏开战,美国权威电影网站还预测《英伦对决》最终将斩获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英伦对决》集结东方功夫之王成龙与西方特工之王布鲁斯南两大经典英雄,这成为了该片吸引观众的关键因素;而影片国际顶尖的制作水准、立体丰富的故事脉络、紧凑激烈的电影节奏、众主演精湛的表演功力,以及引人深思的电影主题,则成为了该片口碑丰收的实力保障。

  电影《英伦对决》中展现了一场充满悬疑的政治阴谋,营造出整部影片暗黑、危险的基调。影片以一场极具冲击力与悲剧性的恐怖袭击爆炸案作为开端,关玉明(成龙 饰)的女儿在这场爆炸中不幸身亡。关玉明以复仇为目的展开故事的一条主线,为观众牵引出汉尼斯(布鲁斯南 饰)的另一条主线,而通过关玉明的推动,汉尼斯在UDI与英国政府之间游走的黑幕逐渐浮出水面。

  影片中UDI这一关键组织,实际影射的是爱尔兰共和军。而爱尔兰共和军是一支谋求北爱尔兰独立的军事组织,长期以“非暴力斗争”的方式与英国政府抗衡,然而其中一支激进派的分支自称“真爱尔兰共和军”,则是纯粹的恐怖集团。

  汉尼斯曾是爱尔兰共和军的核心人物,但在英国政府的强力镇压之下,不少他的亲人及同僚一一丧命。为了避免两方激烈冲突,汉尼斯作为“维和桥梁”出任英国首席内政大臣,一方面为英国政府效力,一方面则与爱尔兰联合军藕断丝连。然而汉尼斯的秘密情人,却是爱尔兰联合军为监控他的行动而特意安排的。除此之外,汉尼斯曾向妻子允诺会向英国政府发起复仇,但最终妻子认为汉尼斯与被权力腐化,为了报复汉尼斯与政府,妻子与汉尼斯的侄子偷情,并向组织通报了关键情报。

  在为女儿的遇难寻求正义的途中,关玉明察觉到了汉尼斯与整个事件之间的密切联系,在悲痛与绝望之中,利用连续的爆炸手段强行逼迫汉尼斯交出恐怖组织的名单,并亲手摧毁了杀害女儿的真凶。同时,在关玉明的强势推动之下,汉尼斯的阴谋,乃至爱尔兰共和军与英国政府之间的政治斗争,都被推出水面。若不是关玉明对恶势力绝不姑息的强硬态度,多年来选择无作为的政客们,不知还会妥协多久,伤及多少无辜。

  只求平凡生活的关玉明,在无奈之下被入这场政治漩涡,当正义无能乃至堕落,作为普通人的他唯有以暴制暴。在成龙与布鲁斯南两大硬汉飙戏之中,整个故事更显丰满,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现实意义。

  据悉,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正在全球热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