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 创新双屏互动

综艺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12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星素结合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即将在10月回归电视荧幕!10月9日,《天籁之战》官微放出导师阵容海报,除了第一季中的固定导师莫文蔚、费玉清、华晨宇、杨坤四位外,张杰的强势加盟也让人充满期待。

《天籁之战》第二季大创新,造星权利移交酷狗直播网友?

  第二季《天籁之战》节目在保持音乐挑战性、突破性、品质感的同时,还将星素结合主题再次升级,唱将与素人将零距离比拼并肩合作。本季更有酷狗直播作为独家网络直播平台,使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能够和万千网友零距离讨论节目内容,娱乐性和观赏性进一步提高。

《天籁之战》第二季大创新,造星权利移交酷狗直播网友?

  本次酷狗直播平台的加入不仅给粉丝带来更多的互动性,也为素人选手提供了成为“天籁唱将”的三大跳板!

推荐阅读 酷狗 | 造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