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 创新双屏互动

综艺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12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二季《天籁之战》独家网络海选通道由酷狗直播独家承接。素人选手可通过酷狗直播发布个人参赛作品进行打榜,观众登录酷狗直播参与天籁之战海选投票,票选心中最为喜欢的实力唱将,助力他站上PK台,向华语乐坛权威发起挑战!

《天籁之战》第二季大创新,造星权利移交酷狗直播网友?

  酷狗直播除了提供便利的网络海选通道外,还会结合网友票选结果,筛选每一期节目主题歌曲,并形成榜单,为节目提供挑战曲目。在酷狗直播APP点歌广场或者直播间点歌,即可使歌曲热度提升,排名前十的歌曲将有机会成为唱将们的挑战曲目!

《天籁之战》第二季大创新,造星权利移交酷狗直播网友?

  看过第一季节目的观众应该对半决赛的素人选手复活环节尤为熟悉,第二季天籁之战的复活环节依旧保留,而复活名额都将从“即点即唱, 真唱直播”的酷狗直播选出。观众可登录酷狗直播,对喜爱的选手使用复活特权,助力挑战者重返舞台!

《天籁之战》第二季大创新,造星权利移交酷狗直播网友?

  酷狗直播作为《天籁之战》第二季独家网络直播平台,不仅为素人选手提供了向乐坛权威挑战的跳板,更让节目观众深入参与其中。在第二季节目中,哪位素人歌手能成功挑战乐坛权威,走向巅峰?敬请关注酷狗直播,为你喜爱的素人歌手投上一票!

推荐阅读 酷狗 | 造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