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敦豪新歌《少年心事》MV全网上线 自导自演少年的愁与梦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蒋敦豪

蒋敦豪

蒋敦豪

蒋敦豪

 

        不久前,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冠军蒋敦豪发行了个人专辑首波主打《少年心事》,上线以来好评颇丰,全力奏响进击乐章。今日,由蒋敦豪自导自演的《少年心事》MV正式于全网发布,MV以蒋敦豪自己为原型,讲述了抱着吉他的少年一路走来的忧愁与坚守,希望用音乐讲述最本真的原始心声。

本色出演  跌跌撞撞只为追逐真理

          MV切换了三个不同的视角呈现少年一路跌跌撞撞追逐真理的过程,蒋敦豪在其中既是旁观者也是当事者。少年的逐梦路并非坦途,有人为他戴上花环,也有人嗤之以鼻,有人致以赞歌,也有人逆向而行,有需要置换才能放行的中转站,也有不愿交出的那份真心和坚守,最后,抱着纸吉他的少年也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真吉他。生活中的少年蒋敦豪也是如此,“中国新歌声”的冠军称号对年轻的蒋敦豪来说只是一个开端,太多的未知和将来等着他去闯荡去发现,不变的是少年将永葆如初的干净与天真。蒋敦豪就这样将少年的忧郁和勇气直白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对少年来说,忧愁和梦想同样可贵。

蒋敦豪

蒋敦豪

蒋敦豪

蒋敦豪

自导自演  蒋敦豪对处女作很满意

          作为自己的第一支个人MV,蒋敦豪对此分外重视,从前期的准备到拍摄再到最后完整版的确定都亲力亲为。为了让更多人理解它走近它,蒋敦豪自导自演了这部MV,希望用视觉巩固他在歌曲中想要传达的思想。而对于MV的内容,蒋敦豪不想限定太多,而是希望每个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故事。蒋敦豪坦言,MV最终呈现了百分之八十自己原本想表达的想法,他表示对自己的处女作很满意,也找到了下次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会给大家呈现自己更成熟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