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语乐坛30年的沉淀 潘美辰带来全新音乐尝试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13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恋爱、分手、开撕,所谓的流量明星用儿女情长霸占着头条。

  然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出道30年,无视逆境的潘美辰还在坚持做音乐,并发了新歌!

  继《我想有个家》之后,三十年来潘美辰共陆续发行35张专辑,万场演唱会。从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甚至美国到全国各大小乡镇城市,潘美辰一直都在音乐世界畅游。都说音乐圈难混,但潘美辰就爱较真,一天被称为歌手,就不曾想过某天会辜负,很欣慰,潘美辰让人看到了音乐人该有的模样!

  出道30年,潘美辰在尝试着不同的曲风,在不断突破自我的同时一次又一次给歌迷惊喜,对潘美辰的新歌很期待,不仅仅是耳朵上的enjoy,更多的还有那一份娓娓道来的情怀。

  新歌的制作皆是由潘美辰全程亲自操刀,无可取代的强烈个人风格,极具新鲜的尝试与火花,大气之中的细腻表达直击心坎,《好久都没有》中还有架子鼓的出现,这让整首歌曲变得更加丰富饱满并极具感染力,架子鼓部分则由潘美辰录音现场真实演奏,又让我们看到潘美辰洒脱又率性的一面。

  《好久都没有》的合声是JOANNA MOON,对JOANNA MOON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独具爆发力嗓音、超级魔鬼的身材、完美国际巨星体态让人过目不忘。她是潘美辰的生活伴侣,更是潘美辰在音乐上的灵魂伴侣!一位是叱咤华语乐坛30年的音乐女帝,一位是18岁就担任主唱巡演多国的性感天后,俩人一拍即合,组成全球首支中英双语女子组合——鹰与月!

  正如潘美辰所说,MOON是我音乐灵魂上的双胞胎,正如MOON所说潘美辰打开了她全新的音乐人生。潘美辰和MOON配合也愈发默契,在《好久都没有》中潘美辰歌声穿透人心,犹如鹰击长空,MOON作为和音,宛如明月当空,双音并轨道,相辅相成。正如“鹰与月”名字一样,让人充满无限遐想。

  接下来潘美辰的新作品还会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