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引爆者》入围金马奖 段奕宏搏命逃杀引爆贺岁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常征执导,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主演的动作犯罪片《引爆者》即将于11月24日上映,引爆贺岁。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火光冲天”版海报,海报中,段奕宏身上紧紧地绑着一捆炸药,置身一片血红的火海之中,怒火中烧地对着躺在地上的成泰燊挥拳相对,场面剑拔弩张,一触即发。远处余男眼神绝望,王景春高举手枪试图制止这一切发生,四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一触即发。此次段奕宏饰演一个为生存信念而誓要杀出一条血路的热血硬汉,在片中与反派boss斗智斗勇,更是亲自上阵演绎拳拳飙血的动作戏码。同时,在本月初公布的第54届金马奖入围名单中,《引爆者》的动作设计安万德强势入围最佳动作设计,将与《绣春刀II修罗战场》、《悟空传》、《杀破狼·贪狼》和《刀背藏身》等影片共同角逐该奖项,影片动作场面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为了完美诠释电影动作犯罪商业片的精髓,对演戏特别“挑剔”的段奕宏再度诠释 “拼命三郎”,亲自上阵上演大量的动作戏,马拉松式的环城逃跑、被勒脖子垂死挣扎等戏码信手拈来,让粉丝见证了段奕宏为戏献身的那股狠劲儿,不禁惊呼:“老段对自己太狠了!”

  《引爆者》超燃海报定档11.24引爆贺岁 段奕宏只为活着做亡命之徒一搏到底

  在曝光的“火光冲天”版海报中,段奕宏腰间紧紧缠着一捆威力不容小觑的炸药,引爆线交织缠绕,危险装备预示着同归于尽的必死决心,而在场的人命悬一线的命运让人不寒而栗。段奕宏骑坐在成泰燊的身上,怒目相对,痛苦不堪,满是鲜血的拳头蓄势待发,砸向对方,引人猜想;余男双手被捆绑在背后,目睹全程目瞪口呆,或茫然或惊恐,内心复杂地瘫坐在地上;王景春双手持枪直指段奕宏,咆哮如雷,哀其不幸,两人相爱相杀的关系逐渐显露。

  《引爆者》讲述了段奕宏饰演的赵旭东意外中卷入了一场惊天犯罪案,所有证据直指他就是幕后真凶。为了躲避超级boss的追杀,也为了被挟持的爱人余男,身怀绝技的赵旭东走上了未知的逃亡之路。作为电影中的绝对主角,段奕宏称赵旭东这个角色“不是英雄”,他坦言:“赵旭东不仅是为了营救爱人,也是为了解救他自己,他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在这样复杂的选择当中,我可能挣扎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赵旭东。”

  三帝一后黄金阵容强势入围金马奖 动作戏惊心动魄段奕宏硬着头皮上演“受难记”

  值得一提的是,《引爆者》的动作指导安万德获得了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单元的提名,这一入围在很大程度上表现了影片在动作场面的设计和拍摄的走心程度,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超高期待。电影除了精心的幕后制作,更是集结了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的黄金阵容,实力演技派戏骨强强联手,为影片再添一笔。

  作为一部典型的动作犯罪片,《引爆者》的动作场面扣人心弦,警匪追击马拉松式的逃跑、被勒脖子打斗的重重危机、被套塑料袋的垂死挣扎,段奕宏接受各种挑战亲自上阵,俨然一部高潮迭起的“受难记”。面对被戏“折磨”的境地,段奕宏笑称:“作为演员,我只有硬着头皮上了,我必须这样。”但同时也对影片的呈现效果信心十足:“很多桥段的设置很震撼,很真实。”

  据悉,电影《引爆者》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