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影发布四部主旋律电影 史磊现身弘扬正能量

电影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10月12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以“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为主题的发布会,《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辉煌中国》四部作品一一亮相。发布会现场,多位剧组主创组团现身,青年演员史磊身穿银灰色西装惊喜亮相,身形挺拔,青春帅气。

  电影《六年,六天》讲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村官故事。据导演沈东透露,“这是一个清新温暖,主旋律的文艺爱情故事,讲的就是一对年轻人不断错过又相遇的故事,他们在六年间每年见面一次,度过了难忘的六天。”影片立足于“小我”,聚焦于“志愿者”、“大学生村干部”、“ 人生信仰”等社会话题,旨在畅谈六年间中国的变化和个人的成长蜕变,使得影片《六年,六天》不同于以往“高大上”的献礼片,而是接地气的同时显得更青春。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其实史磊本人也很青春很正能量,作为一个北京男孩,史磊性格坦诚,声音纯真明快,拍起戏来也不怕苦,08年,才13岁的史磊饰演了《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无忌,为了表现小无忌的勇敢,史磊要在武当山的金顶山的山顶上斜着身子练武功,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六年六天》的拍摄,是史磊在拍摄电视剧《内衣先生》的过程中特地飞去参演的。史磊说:“因为是向党的19大献礼,哪怕只有短短6秒也是激动的,光荣的,前辈都从四面八方赶来拍摄现场,我作为晚辈,为能和这么多前辈一起有合作学习的机会感到荣幸”。在发布会现场史磊再次谦虚地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电影《六年,六天》的拍摄,并在这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

  据悉,《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将率先于10月17日全国公映,《辉煌中国》也将于近期上映。

推荐阅读 史磊 | 中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