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视剧《夺金》剧本研讨会举行 展现中国乒乓精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1日下午,电视剧《夺金》剧本暨国家体育总局专家团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上体育总局专家团队成员与剧组团队成员济济一堂,就剧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并给出宝贵意见。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电视剧《夺金》研讨会

       《夺金》是一部运动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自50年代末至今,横跨半个世纪的中国乒乓的精彩故事。会上,大家对电视剧《夺金》的题材给出了高度评价。但拥有得天独厚的题材优势的同时,电视剧创作仍面临巨大的难度。曹康表示,中国乒乓的辉煌历史延续至今,是一个很多人都想拍,但都没拍成的题材,针对这样的好题材,剧组团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体育总局会全力以赴支持,从内容的创作到拍摄深度渗透,打造一部实打实的体育影视作品。

        本次会议中,《夺金》剧组高度认同相关领导及专家提出的专业性意见,完成了一场文化艺术与体育的大碰撞。对于如何拍好这一题材,导演张前表态,一定要将故事在技术与背景上专业化,兼具典型性、代表性,将那段火红的中国乒乓历史展现出来。乒乓球是中国人民的中国梦,怎么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怎么把乒乓精神写得漂亮是该剧剧本创作一直追求的重点。

        据悉,电视剧《夺金》剧本创作正在进一步完善中,以高品质输出为重点,以展现中国乒乓精神为目的,将尽快展开拍摄,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