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情遇曼哈顿》上映 王丽坤高以翔三吻定情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李巨源执导,金牌制作人张家振操刀制片,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地院线。于此同时,hiphop版宣传曲MV 也一并曝光,选角潜规则、连环掌掴、尬舞、租房大作战……两对CP联手上演反套路爱情,猛料不断。目前,该片的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首批影迷已经先睹为快,口碑获赞,“男生跑来抢女生角色,为编剧脑洞点赞!”“很难得的爱情电影,没有傻白甜、玛丽苏,演技全员在线”“曾经的留学狗,看了首映,只能说深有共鸣。”

  看点一:王丽坤高以翔异国谈情猛料开挂

  据悉,《情遇曼哈顿》讲述了心怀演员梦想的纽漂女孩白淇(王丽坤饰),因为百老汇《木兰歌剧》征选女一号而遇上了一个“劈腿”、男扮女装、尬舞样样全能的抢角对手宋苇东(高以翔饰),两人一路先相杀、后相爱,对手终成有情人。

  一直以来王丽坤的银幕形象多以安静内敛为主,此番,素颜女神变身傲娇小恶魔,面对竞争对手宋苇东,两人一言不合就上演“亲亲亲”加“扇扇扇”。据悉,高以翔在片中被打了无数个耳光,狠虐之余,从时代广场到曼哈顿街头到地铁,一波又一波的吻戏实力打造豪华福利,令影迷大呼高甜。

  看点二:王丽坤遭遇选角潜规则?高以翔男扮女装惊爆眼球

  《情遇曼哈顿》以纽漂追梦为故事背景,从高以翔蜗居、当替身、街头打工,到王丽坤面试时遭遇“潜规则”,漂族窘境引起了影迷的热议。为实现梦想争取角色,两人也连连使出大招,王丽坤大秀一字马、狮吼功,而高以翔也放出终极绝杀,男扮女装大跳红伞舞妖娆画风惊爆眼球,此外,舞蹈零基础的高以翔还贡献出了人生的第一次“劈腿”。

  看点三:霸气御姐李媛智斗痞贱房东王传君 “美女与野兽”联手承包笑点

  与高以翔恰恰相反,实力演员李媛出演白淇好闺蜜方虹,个性帅气的她曾大方调侃自己这次应该是“男扮女装”。片中,时尚设计师方虹遭遇无赖房东Tony(王传君饰)花式整蛊,两人一路由斗转爱、由怼到甜,从公园尬吻到跷跷板上甜吻定情,“美女与野兽CP”分分钟承包笑点,火花不断。

  看点四:著名导演李巨源匠心打造 金牌制作人张家振保驾护航

  除了颜值爆表的演员卡司,幕后主创同样是大咖云集。导演李巨源不但曾经在纽约生活多年,更与李安导演相交多年,而“宋苇东”的原型正是曾经梦想登上百老汇舞台的李安导演,这也使得剧本的完成度尤为扎实。而该片的制作人,正是入行近40年收获零差评的金牌制作人张家振,从《变脸》《赤壁》《碟中谍2》《纵横四海》到《绣春刀》,题材各异的数十部作品部部精良,制作水准、眼光在业内有口皆碑。

  看点五:百老汇歌剧元素质感满满 路演正酣口碑飙升

  《情遇曼哈顿》以百老汇《木兰歌剧》征选女一号为故事背景,为了呈现出精彩的歌舞场景,王丽坤和高以翔事先特意进行了专门的培训。据悉,该片的编舞由艾美奖得主、东尼奖提名的资深舞指Jim Keith等担任,而音乐部分则请到了著名音乐人高世章,除了担任过音乐剧《雪狼湖》的音乐总监,《投名状》《捉妖记》等多部电影的配乐均出自其手,并凭借《如果·爱》拿下了包括台湾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在内的多个奖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