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六年,六天》发布会 姜瑞佳演绎小清新大情怀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影股份领衔出品、发行的影片《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辉煌中国》于10月12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发布会。其中,以小清新风格诠释大情怀的电影《六年,六天》获得媒体广泛关注。影片导演沈东,制片人启星,主演姜瑞佳、王骁盛装出席。

  姜瑞佳:与导演沈东三度合作,被王骁认真所打动

  《六年,六天》讲述当代年轻人寻常的爱情故事,以六年中的六天作为时间节点,将祖国飞速发展的重大事件与当代年轻人如何找到人生信仰,如何直面选择紧密结合,细腻展现当代年轻人感人至深的成长故事。王骁饰演的路远与姜瑞佳饰演的宋小朵缘聚奥运,二人对美好爱情、事业发展、祖国变化充满期待和憧憬。灵气女星姜瑞佳此番第三次与导演沈东合作,她坦言拍摄过程中的默契自然不用说,而男主角王骁则是每天都很认真地与她一起讨论剧本,“大家的创作氛围特别好。”此外,姜瑞佳还参与了影片VR宣传的拍摄,这也让她感受到科技的飞速发展,对中国电影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从电影《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电影版)出道,到《六年,六天》领衔主演,姜瑞佳在电影领域的发展越来越好。接受采访时她谦虚地表示,能够参与到献礼的影片中,自己倍感荣幸。特别是作为年轻演员,看到谢芳、张目等老艺术家以及吴刚、凯丽、吴军等前辈都在为影片兢兢业业地演绎,自己更是动力十足。10月17日,《六年,六天》即将全国上映,同时由姜瑞佳担任女一号的电影《胡杨的夏天》也将在10月20日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