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长腿美女李斯羽担纲导师 狐友校花大赛诞生蓝色战队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4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3号,气质女星李斯羽担任2017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西南赛区的决赛导师。模特出身的李斯羽,可谓是全能时尚跨界主播,不仅始终行走在时尚界前沿,深受众多品牌青睐,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时装周以及电影节,还主持过《静距离》、《美丽俏佳人》、《美丽救兵》等综艺节目。

李斯羽

李斯羽

李斯羽

李斯羽

         决赛当天,校花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形体展示、互动问答等几个环节秀出了她们的风采。最终,14名表现优异的校花,当场晋级。众多狐友纷纷给自己喜欢的姑娘刷屏、表白。

1

1

         作为五大战队中第三个就位的校花导师,身为时尚模特、主持人的李斯羽,将给这些校花们带来更多的舞台经验、演艺资源,《美丽俏佳人》节目中也有望出现校花的身影。

         继成都之后,仅剩广州、武汉两个分赛区决赛也将打响,参赛校花继续争夺各赛区晋级席位。10月20日左右,五大赛区的晋级选手将齐聚北京参加全国半决赛,其中20位将杀出重围,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推荐阅读 长腿 | 美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