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2》今晚首播 “莫式嘻哈”震惊全场 杨坤遭遇“不走音”挑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5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位天籁唱将合照

五位天籁唱将合照

  由东方卫视、东方娱乐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结合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10月15日21:40温情回归。首期开播,精彩纷呈。曲风百变的莫文蔚,又一次突破自我,首次尝试了嘻哈说唱,带给人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新感觉。而民间歌手也不甘示弱,95后女孩犀利发问杨坤“你走过音吗?”并大胆宣告自己从不跑调,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莫文蔚首次尝试说唱 华晨宇惊叹:期待“莫式滑板鞋”

  在上一季《天籁之战》中,常胜唱将莫文蔚既唱过昆曲、也玩过摇滚,每一期都不断带给人们新的惊喜!而在第二季的首期节目中,莫文蔚果然也没有让观众失望,首次尝试了嘻哈说唱的音乐形式。嘻哈对于咬字与发音十分严格,而莫文蔚挑战的这首歌,歌词很长,而且还有一些京腔发音。为了唱好它,莫文蔚苦练咬字,逐字纠音,不但吃饭、睡觉都在背歌词,还向张杰、华晨宇讨教嘻哈技巧。直到比赛现场,莫文蔚一身闪亮紧身衣,劲歌热舞的“莫式嘻哈范儿”震惊全场,华晨宇在看了表演之后都说:“十分期待莫文蔚去改编《我的滑板鞋》。”

  杨坤遭95后女孩犀利提问 坦承也曾“走过音”

  天籁唱将使足全力,民间歌者更是不甘示弱,今年的民间歌者们实力非凡,不可小觑。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歌路宽广,风格各异,既有抒情歌手,又有高音唱将。首期现场杨坤就遭遇95后挑战者犀利发问,来自阿坝的藏族姑娘三郎阿姆,直面杨坤:“你唱歌走过音吗?”直问得杨坤一个措手不及,硬着头皮承认“我确实走过”。闻言,95后女孩昂首更加势在必得地说:“那我告诉你,我没有!”并宣告“95后的时代已经到了”。此言一出,莫文蔚、费玉清、华晨宇也顿时紧张起来,现场观众也屏息凝神。面对这种情况,杨坤究竟会不会选择她作为自己的挑战对手,这位女孩又将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展现怎样的歌喉呢,《天籁之战2》马上揭晓!

  这个十月,《天籁之战2》迎来了一波实力超强的民间歌者,与此同时五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也已经蓄势待发,又一场精彩比拼即将拉开序幕,战火重燃、剑拔弩张,强强对决、究竟谁输谁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莫文蔚 | 杨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