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幼儿园3》即将首播 张伦硕携手萌娃吹来暖萌之风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5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4日,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3》在长沙举行了一场“暖萌”的萌娃+明星初遇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张伦硕、麻辣老妈包锋、蹦床公主何雯娜携手13位个性迥异、逗趣可爱的萌娃来到现场,一场全民“启萌”时代即将来临。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爱上幼儿园》是全国首档大型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自第一季播出以来深受亲子家庭观众的喜爱。前两季节目独创“六圈效应”,通过孩子圈、父母圈、老师圈的不断碰撞、摩擦、融合,衍生节目趣味圈、话题圈、教育圈,同时,节目匠心设置不同的教育模式以及主题课程,通过纯天然无“修饰”的纪录镜头将 “六个圈”真实呈现,成为关爱中国亲子成长的暖心之作,获得追捧。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幼儿园3》

         “奶爸”张伦硕帅气上线,携手萌娃T台走秀

         在本季节目中,元气小可爱、呆萌小吃货、聪颖小精灵等13位性格各异的萌娃全新登场,包锋、张伦硕、何雯娜作为老、中、青三代明星老师代表,每期将以“最热育儿话题”为主题,探索隔代育儿理念的差异。

         张伦硕作为中生代代表老师在现场,大谈录制感受,也表示第一次面对13位萌娃,作为“前辈”的第一季录制嘉宾钟丽缇和小考拉也亲传了不少“哄娃秘籍”,热衷于健身的他,十分有信心做好13位萌娃的帅气“奶爸”。新闻发布会现场,张伦硕携手谢雨希、宋政轩进行T台走秀,模特出身的他,舞台范十足,帅气走秀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年仅3岁的呆萌小吃货宋政轩、灵气小可爱谢雨希,台步、Pose也丝毫不输大明星,呆萌、逗趣、可爱的模样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纷纷惊呼:太萌了!

         皮影戏大师包锋展示传统国粹 包饺子的成长秘籍曝光

        《爱上幼儿园》第三季不仅为亲子家庭带来了温情满满与萌趣逗笑,同时,孩子们纯天然“去剧本化”的萌言萌语、三代老师的科学组合搭配、每期节目关于育儿教育的思考与讨论,也助力了每一个亲子家庭的成长历程,三代明星老师张伦硕、包锋、何雯娜成为了媒体圈追捧的焦点。

         作为老生代代表老师的包锋曾是《旋风孝子》里雷厉风行的妈妈,也是《妈妈是超人》里的“世级好婆婆”。本次亮相《爱上幼儿园3》新闻发布会,她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皮影戏展示,弘扬了传统国粹经典。皮影戏的魅力,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火爆围观。作为包饺子的奶奶,包锋有一套独特的育儿秘籍,但此次面对13个形态各异的萌娃,包饺子的“成长秘籍”还能成功应对吗?答案只有在节目中才能揭晓。

         10月21日起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准时开播,全新升级的明星老师,个性迥异的13位萌娃温情满满、萌趣逗乐,将开启“亲子中国”的合家欢模式,传递 “亲亲宝贝、美美家庭”的正能量主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