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坤实力碾压唱功质疑“挑衅” 张杰帮挑战者打圆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东方卫视自主打造的原创大型音乐励志类综艺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全新回归。上一季中在音乐改编上带来了精彩表现的杨坤,与莫文蔚、费玉清以及华晨宇,四位导师全体重磅回归。杨坤更是开玩笑地称“仿佛第一季就在上个月”,几位导师相见仿佛昨日,第二季中又可以在一起并肩作战。此次新一季的《天籁之战》不仅荣耀归来、舞台升级,同时还迎来了新晋奶爸张杰的加盟,为整个天籁导师团队注入了新力量,整体实力再创新高。

之前杨坤与张杰曾一同参加过其他两档综艺节目,此次二人在《天籁之战》第二季中重逢,“萌新”张杰在面对劲敌时常常请教大哥杨坤“坤哥您觉得呢?”,连火星弟弟华晨宇在遇到音乐上的挑战时也不忘询问杨坤“坤哥这怎么说?”。比赛过程中杨坤面对挑战者提出的不走音挑战时,坦然笑言“希望你能打败我”,可见杨坤不但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资深前辈,更是一位在音乐上细心钻研照顾挑战者的暖心大哥哥。

杨坤遭95后挑战者质疑唱功 诚恳表示“走过音”

《天籁之战》第二季首战,导师杨坤以一身白色衬衫、白色破洞休闲仔裤亮相舞台。新一季,站在久别的天籁塔顶上,杨坤第一首演唱的歌曲选择了自己当年红极一时的经典代表作《牧马人》。到了选人环节时,与第一季只有零星几位挑战者不同,第二季挑战者人数明显增多,想挑战杨坤的选手们更是站了满满一排。

这时,来自阿坝的95后藏族姑娘三郎阿姆突然举起手,向杨坤犀利发问:“你走过音吗?”,直接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不过面对挑战者的质疑,杨坤则十分诚恳地表示:“我绝对很真诚地告诉你,确实走过”。听闻此言,三郎阿姆自信满满地道:“那我告诉你,我没有!”同时还宣告“属于我们95后的时代已经到了”。虽然挑战者信心十足,但杨坤并未表现出紧张感,反而调侃道“跑调以后也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歌手,不跑调的不一定能成为一个好歌手”。杨坤与95后藏族少女的PK究竟是“狂言”还是事实?挑战一触即发。

挑战者惨被打脸 张杰杨坤打圆场鼓励新人

在选歌时,挑战者三郎阿姆为杨坤选择了一首经典作品《游击队之歌》。这首歌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我最喜爱的十大抗战歌曲”网络投票结果中入选的10首歌曲之一。虽然歌曲传唱度非常广,但却鲜少有人去做改编,而且歌曲年代较为久远,旋律也早已在大众心中已经根深蒂固。仅仅用24小时,改编一首80年代的金曲,同时还要让年轻观众们接受,这成了摆在杨坤团队面前的一个巨大挑战。

推荐阅读 杨坤 | 实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