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克群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音乐诗人”变身“北漂导演”值得期待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ELLE风尚大典于10月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当天,亮相活动的嘉宾可谓是集结了当今各界潮流名人,他们齐聚一起共同庆贺ELLE风尚大典的十年荣耀。“音乐诗人”吴克群受邀出席,身着红色格纹西装外套内搭白T恤帅气亮相红毯的他,简约风格的穿衣打扮,营造出一种清爽干净、简单自然的感觉,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型男本色。

         活动当晚,吴克群不但第一时间为ELLE风尚大典十周年送上了诚意满满的祝福,还与许久未合作的好友许茹芸,同台深情献唱由他为这位好朋友创作的歌曲《男人女人》,在温柔的旋律下,两人时而牵手,时而互相凝视,现场默契十足,而饱含情感的歌声也将作品的魅力发挥到极致,让台下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今年7月,在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上,一连斩获最佳创作歌手、最佳全能偶像两项大奖的吴克群,近期又因在大型魔幻主题古装剧《大泼猴》中出演“天蓬”一角,剧照刚经曝光,便获得了网友们点赞,更被称为“史上最帅天蓬元帅”。私下在演艺圈拥有着好人缘的他,不但为好友戴爱玲创作了全新歌曲《懦弱》,身为歌手、演员、潮牌店老板多重身份的他,即将解锁导演身份,事业全面开花。

        目前,为了筹备自己首部电影作品的吴克群,现已暂时搬到北京生活,一向热爱生活的他,不时会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北漂段子,挤地铁、骑摩拜、看话剧,以诙谐的语言记录着日常生活,更是吸引来了众多网友留言称赞其“接地气”。

        之后,这位“音乐诗人”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