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追龙》票房突破5亿大关 晶女郎胡然温婉转型突破不断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天破亿,一周破3亿!由王晶、关智耀执导,甄子丹、刘德华、胡然主演的电影《追龙》凭借再现香港经典年代的热血题材牢牢抓住观众眼球,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票房一直稳居前列,日前影片票房更是突破5亿大关,热度不减的同时口碑也在不断发酵。作为影片女主角的第一晶女郎胡然,此次温婉转型实力演绎了“跛豪”背后的女人,扎实、走心的演技和清新脱俗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大家的支持,胡然日前发博真诚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戏外谦逊低调的态度收获了一众好评。

《追龙》展情怀致敬经典票房破5  柔美胡然助力影片暖人心扉

电影《追龙》讲述了六七十年代香港两大叱咤风云的人物——跛豪和雷洛的故事。典型的江湖义气、兄弟豪情题材,外加刘德华、甄子丹两大影帝与第一晶女郎胡然倾力加盟,影片自宣布定档国庆就备受期待,话题热度不断攀升。9月30日上映以来,王晶导演此次的情怀之作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和高水准的光影、氛围营造后来居上,甚至在国庆最后三日直冲票房榜亚军,豆瓣评分7.5居国庆档口碑排名第一,后劲十足。

此次第一晶女郎胡然一改往日打女形象,以一袭恬静护士造型亮相影片,让人倍感清新,不仅如此,在影片中她还首次挑战了极具年代质感的大跨度戏份。作为陪伴“跛豪”走到最后的女人,胡然饰演的阿晴不仅为丈夫营造了一方温馨、安逸的心灵港湾,让“跛豪”可以感受到英雄江湖之外的一份静谧,同时这样一个宛如出水芙蓉又兼具大爱情怀的女性角色也平衡了影片的对抗、碰撞的元素,极大地丰富了观众的观影体验,为影片增彩不少。有网友评论“除了美艳性感,胡然还有清纯、可爱等很多面,百变胡然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第一晶女郎《追龙》演技可圈可点  胡然新作不断事业再上新阶

电影《追龙》围绕跛豪、雷洛双雄平分天下的故事展开,在这样一部男人戏中,作为女主角的胡然凭借对女性角色走心的解读,将人物演绎得可圈可点。影片中,一场阿晴与跛豪码头分别的戏份,胡然的目光复杂中透露着依依不舍,加上神态上的欲言又止,角色内心纠结又隐忍的写照清晰跃然屏上。凭借精准的尺度把握和富有层次感的刻画,胡然的演技得到了网友的认可和赞赏,“强烈安利,胡然的眼神很有感染力”“拿得起刀枪也hold住拿刀枪的男人,阿晴你可以的”等好评不断涌现。对于大家的支持,胡然也在微博表达了真挚的谢意称“很感谢给我私信和留言的朋友,虽然戏份不算多,但能参与进来我已经很感恩”,尽显谦逊敬业态度。

一直兢兢业业、不断追求突破的胡然此次在《追龙》中成功扭转了大家对于自己以往打女角色的冷艳、性感印象,凭借阿晴一角让大家看到了作为演员更大的发挥空间。除大银幕外,胡然还涉足了网剧等多种作品形式,对待事业强烈的责任感和上进心有目共睹。据悉,接下来胡然搭档另一位影帝余文乐主演的《卫斯理传奇》将会与大家见面,新作频出、不同角色切换游刃有余的胡然,其可塑性着实令人惊喜。值得一提的是,由王晶担任监制、胡然主演的改编自经典武侠IP的网剧《新六指琴魔》日前也在横店正式开机,力求打造正统武侠范的黄金阵容将会呈现怎样极致武侠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胡然未来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追龙》 | 票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