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皓宸《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首登话剧舞台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6日13时14分,由张皓宸原著改编,当红实力小花旦阚清子、湖南卫视新晋女主持靳梦佳主演,何念监制,陈天然导演、编剧的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正式开票。该话剧由芒果娱乐、亭东影业出品,念聚场制作,以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纯真动人的青春爱情故事。

  女生许念念高中转学,本以为平淡的生活会这样继续下去,但是,自从遇到一个名为杨燚的男生之后,周遭的一切突然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相爱相杀的两人沉浸在爱情里,但万万没想到,一朵白菊花埋下了伏笔……

  张皓宸携手芒果娱乐亭东影业正青春对撞怀旧青春

  该话剧由张皓宸、芒果娱乐、上海亭东影业三方倾力打造。作为90后鲜肉作家,张皓宸深受青年读者喜爱,其作品也常常在网上掀起抢购热潮。他的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出版一年,销量便突破了120万册。而芒果娱乐也拥有极丰富的影视剧、综艺及舞台剧制作经验,代表作品有电影《铁道飞虎》、《唐人街探案》,影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青春最好时》,及经典综艺《周一见》、《超次元偶像》等。上海亭东影业则拥有强大的资本与IP优势,曾出品《后会无期》、乘风破浪》等大热电影,《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也是其参与制作的首部话剧作品。各方强势资源强强联合,势必会打造出一台能够触动年轻人的舞台剧。

  此外,关于这部作品想要呈现的青春风格,张皓宸还表示:“我最想通过情感来打动观众,现在很多青春片都怀旧,但我不打算这样,所以最后应该会很明朗、清亮,不会让你去怀念青春,反而会让大家有种正在青春的感觉”。

  敲下湖南卫视两档真人秀女主,阚清子要送靳梦佳洗碗机?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各主创缘分着实巧妙。饰演女主许念念的当红实力小花阚清子与饰演向语安的湖南卫视新晋主持人靳梦佳,两人均分别担纲出演了今年湖南卫视三、四季度的大型综艺真人秀《中餐厅》和《亲爱的客栈》。此外,阚清子还与原著张皓宸、导演何念的生日为同一天,三人均为4月15日。而此番阚清子在正在热播的《亲爱的客栈》里凭借率真的性格和接地气的表现,开播第一期便实力圈粉无数,连续两期霸占热搜榜单高居不下,堪称人气爆棚。此番首次挑战话剧舞台,也是引发不少网友期待。此外,在《客栈》里也需要不时面对洗碗工作的阚清子面对《中餐厅》“碗妹”靳梦佳还打趣道:“简直想送你一台洗碗机。”两大芒果台综艺女主此次会在话剧舞台上擦除怎样的火花呢,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选角精确到微表情何念陈天然把关严格

  另外,有“话剧界票房蜜糖”之称的何念以及话剧界著名导演、编剧陈天然也将倾力加盟《我与世界》。作为上海话剧新生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何念的作品屡获行业殊荣,累计话剧票房3亿。陈天然也拥有丰富的舞台剧经验,曾导演多部知名作品。在选角方面,为了更好地塑造作品,何念、陈天然把关严格。“我们有机器专门拍他们的微表情,颜值是会作为考察的一部分因素。”何念说道,“不过对于舞台剧来说,我们会更注重他们的专业性和综合素质,包括形体、舞蹈、台风等等。”

  据悉,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已于16号13点14分正式在大麦网开票,目前,已经引发不少原著书迷高呼期待。但令人疑惑的是,截止开票前男主角还未正式对外公布,对此,不禁让大家更加充满好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