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牌团队护航《霍去病》 郭思达任音乐总策划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16日 1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健担任制片人,张若昀、毛晓彤、黄维德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霍去病》自去年开机就备受关注, 该剧筹备七年之久,拍摄超一年,此前一段战场版片花不仅点燃了人们对这部剧的热情,也让人看到汇集国剧良心制作团队的这出剧,呈现出的影像质感。11日,这份精良再添浓彩,《霍去病》剧组公布,经过数月与《霍去病》团队的交流,以及对剧目的了解,国内80后一线创作型音乐人郭思达将受邀担任《霍去病》音乐总策划。《罗曼蒂克消亡史》、《千里走单骑》、《新版红楼梦》……郭思达这份闪亮的作品单,也让人更加期待他会为《霍去病》创作出怎样一段浪漫和澎湃的交融。

  郭思达,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因汶川地震时一首饱含深情的《思念曲》而走入大众视野。2007年为大型音乐剧《茉莉花》作曲。2010年完成了史诗舞剧《水月洛神》的作曲,2014年完成的现代舞剧《朱鹮》,豆瓣评分高达9.1分。在影视上,他参与了冯小刚贺岁片《手机》音乐制作、为中央电视台大型记录片《故宫》制作片头及片尾音乐、完成张艺谋贺岁片《千里走单骑》的全部音乐制作等。去年,作为一部有“腔调”的电影,葛优、章子怡主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不仅收获了好口碑,其原创音乐更为作品画龙点睛,配乐首首敲击人心,成就了一幕幕精彩桥段。很多人以为这些音乐出自大师梅林茂之手,但其实这部电影的配乐也几乎全部由郭思达为影片量身打造。片中童声所唱的《你在何处,我父》让很多观众看完印象深刻,在豆瓣里这段戳心而惊艳的音乐也引起热议。

  张若昀用一年的时间让身心融入一个传奇人物;毛晓彤在一年的时间里有了很多场戏一条过的经历;郑合惠子感受到首演严肃古装大剧的挑战……《霍去病》剧组辗转在内蒙古大漠、银川、贵州等多地,拍摄周期的漫长和辛苦,让演员清楚的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变化。透过1分46秒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片花镜头,全剧场面的恢宏,电影的质感扑面而来,剧组一年潜心创作的精益求精和艰辛也跃然眼前。精致的画面已经展开,有了郭思达的加盟,音乐将会更加助力这出良心佳作的品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