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玲长裙惊艳颁奖国际马术大师赛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5日, “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迎来收官之战,林志玲、张翰、黄景瑜等明星亮相。颁奖仪式上,林志玲一袭长裙惊艳亮相,礼赞骑手们与赛马在比赛中的杰出表现和优雅风尚。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师赛把极富童趣的Pony Cosplay表演引入鸟巢。5位可爱的小骑手分别装扮成自己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宛若蜘蛛侠、美国队长、擎天柱等动漫人物,在赛场上骑着小马欢腾地奔跑。颁奖仪式后,为本届大师赛开幕式献唱的旅美女高音歌唱家李棠再度现身,用歌声为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画上动人而圆满的句号,一曲“Memory”,将此刻兴奋还尚未完全平复的心情,永远镌刻在选手和观众们的记忆之中。

张翰 黄景瑜

张翰

张翰 黄景瑜

黄景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