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鲁豫参加荣宅揭幕尽显优雅气质 新发型“新”意十足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近日,6年时间精心修缮后的荣宅揭幕。主持人陈鲁豫应邀而来,一身黑色连衣裙现身,气场十足。荣宅揭幕,历史名邸重焕新生。而换了新发型的鲁豫,时尚值直线上升,“新”意十足。

鲁豫

鲁豫

       会前准备工作的鲁豫,身披棕色呢外套,端庄大方,优雅知性。一向喜欢手写稿的鲁豫,正在对稿、改稿,十分认真投入。工作之余,鲁豫身着早春look,活力十足,在荣宅内散步,享受下午阳光。

鲁豫

鲁豫

鲁豫

       分袖不规则图案连衣裙,十分衬托肤色,鲁豫脸色白皙透着粉润,气色不凡。四十几岁却仍透出青春模样,“冻龄女神”称号实至名归。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告诉每位女性,爱美不分季节,做自己的优雅女王。

推荐阅读 鲁豫 | 荣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