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嘉尔惊喜加盟《生活相对论》 速创神曲尽显音乐才华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于每周六晚22:00在北京卫视火热播出。在一众迷妹的千呼万唤中,本周终于迎来了超级萌嘎王嘉尔。作为一名爱好酷炫潮流的“黑泡男孩”,本次他将与热爱搜集“老北京声音”的外国小哥秦思源共度48小时。两位文化差异巨大的音乐爱好者,在同住生活中将会发生怎样的趣事,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本期的素人嘉宾秦思源出生于书香门第。中英混血的他从小便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一口京腔说得比王嘉尔还溜,老北京味儿十足。王嘉尔入住的第一天,两人便因共有的音乐爱好而一见如故,交谈甚欢。

        秦思源向王嘉尔展示了自己的独家收集——来自北京大街小巷里的各种“平凡之声”:卖糖葫芦老爷爷的叫卖声、街边小贩的吆喝声、各类器具的打击声音等。这些来自生活中最真实的声音让受美式教育,唱韩式rap的王嘉尔打开了对传统音乐认知的新天地。在听到北京街头卖酸梅汤小贩的吆喝声时,王嘉尔不自觉为其重新谱曲,在传统与新潮相遇后,王嘉尔的创作灵感被彻底激发,直接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创作出极具北京味的“黑泡神曲”《酸梅汤》,洗脑程度堪称榜单之首!

        为了此次全新的音乐尝试,王嘉尔更是跟随秦思源扎扎实实体验了一把声音收录的全过程。“拼命嘎”甚至不顾危险爬上屋顶,只为捕捉信鸽的声音。如此奋不顾身的创作精神,不禁让人点赞!在节目中鬼马萌嘎更是和思源有爱互动,既努力又可爱的样子让粉丝直呼“爱不释手”。超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2:00《生活相对论》,看斜杠青年王嘉尔有爱搭档“老北京”,共谱神曲《酸梅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