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蒙面唱将》小魔头揭秘真身 刘维被调侃成床头柜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0月16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上周“人间极品小魔头”凭借一首《冲动》成功征服了现场观众和猜评团,并强势占领微博热搜榜,真身揭晓是刘维之后众人也是直呼一万个想不到。巫启贤、陶晶莹、Elle等人不仅夸赞不断,更声称:“听刘维唱歌是种奇妙的享受,刘维本人就像各面不相同的魔方面具一样,永远充满了惊喜!”

  刘维“床头柜”面具遭嫌弃 大张伟仗义帮忙回怼

  初次登台“人间极品小魔头”刘维就用张惠妹的一首《我恨我爱你》惊艳了众人,上周选择萧亚轩的《冲动》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扎实唱功。但有趣的是他百变的魔方造型却遭到了合唱搭档“刺”的嫌弃,声称自己作为时尚咖对于对于这个造型的评价就是“low到爆”,话音刚落还没等刘维回应,就得到了大张伟的强烈回怼:“你身上的漆皮已经过时四十年了,就不要说别人了好吗!”虽然这波回怼的杀伤力不小,但是依旧能看出三人关系极好,不少网友表示:“有了刘维、大张伟和薛之谦三位“综艺神兽”,音乐节目也变得欢脱了起来!”

  小魔头唱功征服猜评团 单薄身躯却含惊人爆发力

  现在刘维被更多人熟知的身份还是综艺明星,但他自己对于最初的歌唱梦想却一直铭记在心。作为音乐界“大拿”的巫启贤直言欣赏他唱歌时的专注和认真,而经常语出惊人的Elle也说听他唱歌容易被感动。果真执着追梦的人,梦也不会随随便便就弃他而去,这次《蒙面唱将猜猜猜》舞台上的是曾经的综艺刘,也是追梦的歌手维。当刘维拿起话筒的那一刻,他对于唱歌的渴望是可以传递到每一个听众的心里的。歌曲完结,他又可以回到“综艺人”的身份,和猜评团的大张伟互侃段子hold住全场,百变又专一,相信这样的刘维有更多的精彩值得我们日后挖掘!

推荐阅读 刘维 | 床头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