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路货色》开机 喜剧实力不容小觑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0月16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张琛、张蓓蓓、黄才伦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一路货色》举行了开机仪式,主创团队纷纷亮相并开机揭幕。《一路货色》还邀请到中国顶尖喜剧创作团队强势护航,众多一线大咖倾力加盟,致力于打造治愈型喜剧电影爆款。

   值得一提的是,《一路货色》虽属喜剧题材,却不乏对社会恐婚现象的思考,力求直击恐婚观影人群内心,达到用笑声触及内心情感的效果。在保证笑点的同时,电影也非常注重情感的注入和治愈的导出,力求在喜剧电影中加入对社会热点的讨论和思考,让爆笑变得有意义。另外,该片还选取了冠绝全国的“天然氧吧”安徽滁州白鹭岛国际生态旅游度假村作为拍摄地点,利用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依山傍水,湖光山色的天然环境让观众更好地感受治愈喜剧的魅力。

   尖端喜剧班底齐云集 “开心麻花”实力青年演员鼎力加盟

   随着今年国庆档影院票房出炉,“开心麻花”所创造的喜剧影片已呈现出一家独大的特点,《羞羞的铁拳》16亿票房遥遥领先,比其余9部影片的总和还多。这是即电影《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又一成功之作。此次,出演本片男一号和男二号的青年演员张琛、黄才伦均为开心麻花超具实力演员,二人对于喜剧风格的掌控游刃有余。另外,开心麻花实力演员刘坤,贾金金,高海宝,韩云云,杨峥,冯满等也将在本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除“开心麻花”团队外,“大笑工坊”的加盟也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大笑工坊”自成立以来,便以“新概念、新作品、新形式”的摩登爆笑风格在喜剧界占有重要一席,并且“大笑工坊”的作品90%都是原创,具刘涛滔透露,他们就是要永远致力于打造生产中国的原创喜剧。据了解,刘涛滔师从于常莉和冯巩,集编、导、演于一身,多栖领域崭露头角,被称为“鬼马才子”“相声小诸葛”。此次刘涛滔将携“大笑工坊”爆笑来袭,亲历指导《一路货色》,实力不容小觑。据悉,有望2018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