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少年班》节目火热开播 众童星精彩演绎文化盛宴

综艺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16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少年班》栏目已于近期完成了第一季的拍摄与制作工作,节目将于十月末在黑龙江电视台七彩导视频道与观众见面。该栏目由旅游卫视《我是特长生》栏目、中国教育电视台《搜星中国》系列晚会主持人、媒体人杨博文一手策划,精心打造。栏目旨在挖掘更多的全能新星,且在演绎经典国学短剧的同时,让孩子们走进传统文化,爱上传统文化。

  第一季节目中,童艺博文星的小主播团成员:秦伟涵、孙瀚成、武轩西、王梓懿、张宸赫、孙艺涵、刘卓伦、胡馨予、王湛博、张明心、林歆雅、刘奕含、杨雨铭、李禹霏、黄嘉祺、张栩豪等十六位小演员在节目中实力飙戏,从主持、表演到脱口秀、MV录制,从盘古开天辟地到达尔文进化论,孩子们用他们的精彩演绎为我们奉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少年班》栏目组还将走入学校,走近孩子们的身边,传递公益,传播正能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