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美军嫂孙晶晶《维和步兵营》 搭档杜淳贾青致敬军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秘莫测的非洲大陆,义薄云天的军旅情怀,美人美景交相辉映每一帧都是桌面的画面, 随着首部聚焦“蓝盔战士”题材大剧《维和步兵营》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正式上演,这一部云集多国演员、辗转海内外拍摄的良心作品,收获一浪又一浪的好评。其中,孙晶晶主演的女高管田爽,可谓智慧与美丽的话化身,最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维和步兵营》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陆军政治工作部、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柠檬火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克中、戴嵘、宁海强联合编剧,军旅导演宁海强和翌翔共同执导,专为献礼建军90周年而制。作为一部男性角色为主导的作品,《维和步兵营》充满了英雄魅力的荷尔蒙,而在这一部作品当中,贾青饰演的战地女记者与孙晶晶的“最美军嫂”组成战地姐妹花,更是成为最大亮点。
 
  虽然是美的化身,但是却一点也不花瓶。在《维和步兵营》当中,孙晶晶饰演的是有颜值、有身材、有智商、有魄力的海外项目高管田爽。在剧中,外表柔美,内心坚强的田爽,为驻外部队提供援助,不慎让自己卷入一个敌人精心设置的阴谋之中,陷入爆炸、绑架、挟持等危机中。为了驻外部队任务成功,田爽将生死置诸度外,智勇双全,堪称最美军嫂,女中豪杰。
 
  此外,由孙晶晶饰演的田爽,更与何达扮演的老班长赵忠宝,演绎一段爱情、责任、大义的感人故事,唱响军旅恋歌,致敬热血军魂。活泼开朗、性感热血的商界巾帼田爽,与性格内敛沉稳的老班长赵忠宝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爱火花?着实让人期待。


 
  不再是《梦里花落知多少》温柔幽雅的林岚,也不再是《昆仑阙之前世今生》飒爽精明、偶尔犯二的“最美天师”傅佩瑶,这一次孙晶晶重新出发,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让观众重新认识孙晶晶,重新认识一个美丽又坚强的孙晶晶。孙晶晶为把握好“军嫂”气质,亲身采访军嫂的生活,听军嫂们讲述与军人老公间铁汉柔情的爱情故事,希望透过这一次的演绎,可以让人们聚焦军人背后默默奉献的大美军嫂。同时,她还衷心地表示对军嫂的敬佩之情,称军嫂是“中国钢铁长城最坚实的后盾和基石”,向军嫂致敬。

推荐阅读 孙晶晶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