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女”李梦受邀荣宅揭幕 夹克高叉裙个性混搭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16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梦 参观荣宅

李梦 参观荣宅

李梦 个性混搭

李梦 个性混搭

李梦 古灵精怪

李梦 古灵精怪

李梦 青春活力

李梦 青春活力

李梦 受邀荣宅开幕

李梦 受邀荣宅开幕

李梦于荣宅内

李梦于荣宅内

  近日,李梦身穿铆钉夹克混搭高开衩黑缎长裙,受邀出席上海名宅之一荣宅揭幕活动,个性混搭帅气中小露性感,高雅又不失青春活力。正在拍摄陈正道监制新电影《魔女的童话》,片中饰演魔女的李梦,此番受邀,与众多名流好友共同见证这座百年宅邸历时6年修缮后,焕然新生的典雅风貌。

  荣宅堪称上海最为高雅的花园洋房之一,曾是中国第一代实业家之一荣宗敬的故居,在某时尚品牌的推动下,这座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建筑修缮一新,现代工艺与古典建筑碰撞,焕发出崭新风貌。一直在影视作品中诠释独具个性的女性角色的演员李梦,近年来在时尚艺术领域表现突出,拍摄多本刊物封面,镜头感颇佳,几组大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阅读 李梦 | 混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