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依林巴黎街头演绎秋冬穿搭 法式率性浪漫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蔡依林一组巴黎都市大片曝光,画面中的她涂着标志性的复古红唇,有力的眼神闪烁着自信而随性的光芒,徜徉在巴黎街头化身都市女郎。一身黑白格深V连衣裙,尽显女性魅力。秋冬必备的红色长靴更是与整体妆容交相呼应,吸睛值爆表。蔡依林时而隔着玻璃凝视窗外,大秀精致眉眼;时而手持墨镜街头疾步,或抬头远眺,或低头微笑,显露出法式女郎的高冷与柔情。结束了巴黎时装周之行,蔡依林迅速投身接下来的工作日程中,而歌迷期待良久的《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DVD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计划将于年底出炉。

  蔡依林气场全开 红唇诱惑辣翻巴黎

  拍摄当天,蔡依林一展时尚Diva本色,中分Lob发型让本就小巧的脸型愈加精致,性感红唇更显肤白貌美,优雅气场与潇洒干练并存。黑白千鸟格连衣长裙搭配薄纱内搭,美好身形若隐若现,性感时尚中透露出现阶段蔡依林的低调与从容,而红与黑经典配色的腰带设计令其本就盈盈的腰肢更显纤瘦,美腿虽然包裹在长裙中,但行动间仍可感受长腿的力量。此次街拍整体色调以黑白简约为主,简单却不寡淡,一双经典红色皮靴既拉长视觉比例,又与腰带和红唇相互点缀,点睛整体造型,让寒冷的秋冬也多了一丝火热的氛围。蔡依林不时根据摄影师的要求调整表情与动作,镜头下的她始终自信展示女性魅力,将巴黎街头变成火热舞台,即使身处人群中,依然气场全开,魅力迷人。

  蔡依林此次受邀参加2018米兰春夏时装周与巴黎春夏时装周上演“双城记”,拥有时尚好衣品的她引起了国内外众多媒体关注,看秀造型更是被国际一线时尚媒体赞赏。结束了此次时装周之旅后,蔡依林将继续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中。据悉,蔡依林参与录制的原创音乐节目《不凡的改变》将于本月29日首播,甚少出现在综艺节目的蔡依林难得地担任起音乐节目评委,她不仅会演出经典金曲的精彩改编,还将献唱其他歌手的代表作品,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