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活相对论》王嘉尔变 “老北京” 暖心boy实时上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7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于上周六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雷佳音和姜妍一起体验野食生活,两人超强的默契配合也是引发网友强势点赞,称他们为“有一种友谊叫姜妍雷佳音”。

王嘉尔

王嘉尔

王嘉尔

    
          在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2:00即将播出的第三期中,最近大火的“嘻哈小鲜肉”王嘉尔将化身“北京爷们”,跟随素人嘉宾体验一把地道的“胡同生活”。在综艺中向来“搞笑一级棒”的我嘎,面对这类走心的生活实验类节目会有怎样出乎意料的表现让粉丝猜测不断,等待已久。
        
          体验全新生活 两人称兄道弟互动不断
 
          本期和王嘉尔一起开启48小时寄宿生活的素人是一位精通传统文化的外国人,这位外国人在生活习惯上和王嘉尔形成了极致反差,但却出奇的“情投意合”。刚见面就无惧“对视”,握手直接“称兄道弟”,“有爱”到爆棚。在这两天的录制过程中,王嘉尔全程体验了一把独特的收音师生活,来到大自然感受山林和虫子的声音,不曾料想,在喂食鸽子时惨遭鸽子嫌弃,相比于秦思源的熟练细心,一秒钟前还自信满满的我嘎面对“无鸽子问津”的情况也是瞬间变成“焉茄子”尴尬不已,引发路人一阵“嘲笑”!在一起做晚饭的环节中,王嘉尔和秦思源也是合拍到不行,不仅对于对方的独特菜品喜爱万分,还互相分享饮食小窍门。

1

          当然,两人最深入的交流就是在音乐上产生的“超强度”默契,一起把酸梅汤的叫卖做成了带有潮流曲风的音乐小样,魔性洗脑程度绝对能踏平广场,席卷大街小巷。在这样的看似平淡的过程中,两人友情逐渐升温,活生生的将一部“走心之作”升级成了“老友记”!

         告别潮酷形象 王嘉尔暖心boy上线获赞

         在这两天里,王嘉尔也是获得不少改变。不仅和素人嘉宾畅聊了不少“劲爆”消息,从自身评价到对于未来与女友的讨论,简直是把我嘎来了个“底朝天儿”似的大揭秘。王嘉尔面对秦思源道出心里话,称“不想做偶像想要做一个邻家小弟”,大家也看到王嘉尔光环背后,最真实普通的一面。在和素人的相处中王嘉尔选择全素颜出镜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回归自我的大胆表现,让秦思源也极为欣赏。面对寄宿生活中只能睡沙发的窘况,王嘉尔也没有表现出丝毫为难,反而惊喜地赞叹沙发舒服,一个劲追问沙发店铺!这样的真心boy也是感动到了每一个人。

         当潮酷青年碰上传统老北京,想看我嘎如何开启全新生活,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