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MF重磅巨献不来梅室内爱乐乐团上演贝多芬交响曲全集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3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左起:赞助贝多芬系列首场音乐会的瑞信大中华区副董事长布克曼博士,指挥大师帕沃·雅尔维,北京国际音乐节节目总监涂松,德意志不来梅室内爱乐乐团艺术管理

左起:瑞信大中华区副董事长布克曼博士、指挥大师帕沃·雅尔维、北京国际音乐节节目总监涂松、德意志不来梅室内爱乐乐团艺术管理

       2017年适逢德国作曲家贝多芬逝世190周年,第二十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推出贝多芬九大交响曲系列音乐会。

  从10月22开始,23、25、26日,北京古典音乐舞台将迎来近30年来首套贝多芬交响曲全集演出,观众将在四个晚上聆听到由指挥大师帕沃·雅尔维与德意志不来梅室内爱乐乐团带来的精湛演绎。

  此次,九首交响曲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以四场音乐会完成,昨日上演的是贝多芬第一、第二、第三“英雄”交响曲,今日将奏响第四、第五“命运”交响曲,10月25日则是第六“田园”、第七交响曲,10月26日将以第八交响曲和宏伟的第九“合唱”交响曲为整个贝多芬系列画上句号。对于观众而言,能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聆听到贝多芬全部交响曲,实属难得。 

 

推荐阅读 BMF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