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敦豪《少年心事》MV获好评 揭秘独家拍摄花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4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久前,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冠军蒋敦豪个人专辑首波主打《少年心事》的MV正式于全网上线,上线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好评不断。作为个人专辑的首支MV,蒋敦豪表示对自己的处女作很满意,并讲述了拍摄以来的难忘经历。

  《少年心事》引共鸣 上线以来受好评

  《少年心事》的MV以蒋敦豪自己为原型,讲述了抱着吉他的少年一路走来的忧愁与坚守,希望用音乐讲述少年最本真的原始心声,引起了粉丝的共鸣和一众好评,各大视频网站的播放量和弹幕数量喜人,并引起了自媒体的转发热评潮。蒋敦豪在第一季“中国新歌声”节目中的导师汪峰也用工作室微博转发了MV,表示赞赏和支持。

  蒋敦豪首次自导自演 幕后花絮精彩连连

  作为自己的首支MV,蒋敦豪对此分外重视,从前期的准备到拍摄再到最后完整版的确定都亲力亲为,最后的成品也让自己非常满意。谈及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经历,蒋敦豪回忆道,“最难忘的是MV快结尾部分有一幕是小礼花冲着脸打然后拍升格(慢动作)镜头,当时礼花炮拉响后冲击力很大,加上距离很近,导致一瞬间右耳耳鸣什么都听不到了,从画面中也可以看出来表情非常痛苦,但是为了不NG还是坚持下去了。”这次经历让自己体会到了每个演员拍摄过程中的艰辛和不易,也激励自己今后会用更成熟的作品回馈大家。

推荐阅读 蒋敦豪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