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五年一瞬文化复兴梦 第五届乌镇戏剧节开幕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4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0月19日,以 “明” 为主题的第五届乌镇戏剧节正式开幕!壮观的古镇嘉年华巡游队伍穿梭在乌镇的大街小巷,为本届乌镇戏剧节的开幕增添热闹缤纷的色彩。19点10分,开幕式在乌镇大剧院正式举行。 主席陈向宏、总监制黄磊、常任主席赖声川、导演孟京辉四位乌镇戏剧节发起人,与本届乌镇戏剧节艺术总监田沁鑫,开幕大戏《叶普盖尼·奥涅金》导演里马斯·图米纳斯一同鸣锣宣布开幕。

       2017年10月19日,以 “明” 为主题的第五届乌镇戏剧节正式开幕!壮观的古镇嘉年华巡游队伍穿梭在乌镇的大街小巷,为本届乌镇戏剧节的开幕增添热闹缤纷的色彩。 

        主席陈向宏、总监制黄磊、常任主席赖声川、导演孟京辉四位乌镇戏剧节发起人,与本届乌镇戏剧节艺术总监田沁鑫,开幕大戏《叶普盖尼·奥涅金》导演里马斯·图米纳斯一同鸣锣宣布开幕。 

四年一期 

        乌镇戏剧节在戏剧之路上砥砺前行。2013年,崭露头角,乌镇戏剧节仅凭六部特邀剧目便赢得国内外关注;2014年,渐入佳境,乌镇戏剧节以强大的艺术创造力,领跑国内戏剧节(展);2015年,继往开来,乌镇戏剧节已然成为国内外戏剧爱好者心中的圣地;2016年,乌镇戏剧节再上层楼,成为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的国际性文化发生地。 

五年一梦 

        以厚德载物,明心开拓为原则,第五届乌镇戏剧节梦想再续,顺应文化复兴的历史潮流,全力打造极具中国文化底蕴的戏剧节。百部特邀剧目将在乌镇的11个剧场呈现一道道精彩非凡的戏剧大餐;灵气涌现的蚌湾剧场里,18部青赛入围作品活力飞扬;24场小镇对话各界大咖同台交流,放眼国内外发展与未来;上百组古镇嘉年华作品随处可见,异彩纷呈,惊喜不断。 

乌镇大剧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