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活相对论》李湘化身拳击手 上演拳王进击之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5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自开播以来便获得不少关注。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辣妈李湘将作客拳击爸爸王华家中,当教育理念截然不同的两人共处一室,会碰撞出怎样的表现,引发不少观众的期待。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说起这位拳击爸爸,那简直就是《摔跤吧爸爸》的现实版。电影中摔跤手马哈维亚决心将两个女儿训练成摔跤世界冠军,父女三人的魔鬼式训练牵动着不少影迷的心。而我们的拳击爸爸在现实生活中,也在带领着他的两个女儿苦练拳击。家里摆着拳击训练道具,客厅里是特制的训练软垫,在拳击馆的对打课程是“家常便饭”,简直是“电影照进现实”。

李湘

李湘

        作为一名运动废柴,李湘此次上《生活相对论》同运动力max的拳击爸爸相处,“理所应当”地被好好“虐”了一把。从知道要练习拳击开始,李湘就万般抗拒,一会儿表示自己太胖了动弹不得,一会儿推脱说自己穿衣不便,然而尽管使出“十八番”理由来推脱,也难逃拳击爸爸的“魔掌”,只得乖乖训练。起初李湘并不能适应高强度的训练节奏,但在拳击爸爸的教学下,逐渐步入佳境,开始慢慢找到拳击的乐趣所在,进步神速。

        除了训练,下厨也成了李湘最为头疼的问题之一。平常在家一年只做几次饭的她,面对早中晚三餐无人做的境地,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总算完成任务。面对自己的黑暗料理更是直言:不管好不好吃,权当减肥!更在节目中首次爆光体重,直言回北京也要继续拳击运动当减肥。当温柔辣妈VS拳击奶爸,究竟是“和平共处”还是“鸡飞狗跳”?舞台上闪亮的主持一姐,在家庭中又会展现怎样的温柔?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一一为你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