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碧海雄心》曝新片花 袁泉纠心上演“生死劫”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0月25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36集电视连续剧《碧海雄心》曝光一版“出生入死”片花,一次次向着风暴逆行而上的中国救捞人首现柔情一面,饰演陈一诺女友的袁泉更是被歹徒的枪支直指头部,上演一段令人纠心的“生死劫”。该剧由交通运输部所属救助打捞系统真实案例改编,经过艺术化加工后,巧妙自然地融入了许多情感戏份,使得剧情更加贴近生活,人物形象也更加鲜活丰满。

  “出生入死”版片花

  本版“出生入死”片花所透露出的大片气质愈加明显,茫茫大海掀起狂风巨浪,倾覆的船只燃起熊熊大火,幸存者挣扎于黑暗冰冷的海面,无数生命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一场应急救援的战斗即将打响,救助打捞队的队员们带着向死而生的勇气,从空中,从水上,向着风暴中心聚急。灾难面前,他们敢于一次次与死神展开拉锯战,只有在面对生活中的至爱之人时,才能够放下所有坚强重归亲和与柔软。

  “出生入死”版片花

  “他们是一群生命力非常旺盛、对生活充满积极乐观精神的人。”袁泉告诉记者,为了拍摄《碧海雄心》,袁泉曾经和真实的救捞队员一起乘坐救捞船出海,发现他们永远都是笑呵呵的。“回到家就好好跟家人在一起,出海的时候就尽自己全力完成任务。”这句朴实的话语,正是这群无名英雄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而此版“出生入死”片花中,透露出袁泉所饰演的林博士身兼家属和战友双重身份,更在某此救援活动中陷身巨大危险,最终能否顺利脱身让人难以预料。

  “出生入死”版片花

  据片方介绍,中国救助打捞系统不仅承担着对中国水域发生的海上事故的应急反应、人命救生、船舶和财产救助、沉船沉物打捞、海上消防、清除溢油污染及其他对海上运输和海上资源开发提供安全保障等使命,同时代表中国政府履行有关国际公约和海运双边协定的义务,是海上应急救援的国家队和主力军。这段话在本次曝光的片花中也有所体现,救援队成员协助越南政府搜救失踪船只,获救后的越南渔民高举“谢谢中国”表达感恩,一次看似普通的搜救行动,却体现了中国政府以人为本构建海洋强国的决心。

  “出生入死”版片花

  《碧海雄心》由陈健和香港导演姜国民联合执导,编剧张永琛、雷婷操刀剧本,张国强、袁泉、王媛可、于小彤、丁海峰、唐国强等领衔主演,将于10月26日在山东卫视和央视联合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