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小熙《爱是遇见你》不忘初心 唱响爱与梦想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25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历时一年多的创作与筹备,有着“假音王子”之称的中国新歌声实力唱将赵小熙,宣布即将发布首张个人EP《爱是遇见你》。今日,首波同名主打《爱你遇见你》正式上线!单曲延续了赵小熙一贯的“放克”风格,将律动随性的音乐节奏,与甜蜜轻快的恋爱歌词巧妙融合,跳脱了传统音乐风格的制式规则,用他专属的独特嗓音与音乐激情,带你一同陷入爱与放克的疯狂。

  首波放克单曲《爱是遇见你》 用音符传递男人式的甜蜜情歌

  作为新专辑“爱是遇见你”的首支主打曲,新歌《爱是遇见你》是由荣获「第28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国内首屈一指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任中强,为赵小熙量身打造的一首新式放克情歌。选择并不大众的“放克”音乐,除了小熙对于这类音乐的喜爱和执着,“放克”音乐在律动和旋律上较于普通的“流行”音乐会更随意高昂一些,更符合“遇见你”时那颗跃跃欲动的心。

  “你拥有这魔力,你将我吸引,带来这奇迹,带来世上最美的风景,你让我遇见最契合的爱情。”犹如迷恋般的爱上,不管是在心情郁闷、绝望时,或是开心、喜悦时,只要一把吉他,一串音符都能带你在黑暗中看见光芒。音乐这般甜入心脾的美好与真实生活中的恋爱相互契合,《爱是遇见你》将恋爱中的美好化为音符与词句来传达那份男人式的甜蜜情歌。

  “遇见你”双关唱出少年音乐梦想 赵小熙不忘初心传递热忱

  “你”代表恋爱中甜蜜的伴侣,同时也代表改变小熙人生的“吉他”与“音乐”。赵小熙表示:自己在录制这首歌时特别有感触,《爱是遇见你》将自己初识音乐的心情完整的表达了出来。

  那时的赵小熙还没有参加音乐比赛,一次偶然的机会让这个腼腆的男孩接触到了吉他,从此对吉他陷入了痴迷,即使一整天不吃饭,也要练习吉他,提高自己的吉他技艺,吉他陪伴了他的童年和少年时光,吉他是小熙的良师,也是益友。

  现在无论是弹奏吉他或是演唱歌曲,都是曾经那个热爱吉他、热爱音乐的少年,不断的钻研和练习积累而来的成绩。这首歌就是献给当初热爱音乐的自己,是对吉他和音乐最真挚爱意的表达,也是对自己“不忘初心,坚持始终”的鼓励和期翼。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每次演唱时,把自己对音乐的这份热忱蔓延开来,传递给每一位粉丝和听众,为他们带去感动和力量。

  赵小熙展超高音乐天赋 放克式情歌演绎“恋爱四重奏”

  生活中随和腼腆的赵小熙只要一站上舞台,自然展现的迷人魅力就能征服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主打歌《爱是遇见你》,是赵小熙对于放克音乐的天赋一次淋漓尽致的展现。极具感染力的旋律与听众产生强烈共鸣,只要心中有爱,皆能在《爱是遇见你》中激荡出酝酿已久的能量,感受自己对音乐对爱潜藏的热情。

  除了极具律动和热情的《爱是遇见你》,在即将发行的这张“赵小熙式”放克情歌Ep中,还会以三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带你领略变幻莫测的恋爱旅程。专辑还将囊括热力四射帅到嫑嫑的《种爱得爱》,爱意盘根错节却要隐痛放弃的《连根拔起》,以及遇到气流也要疯狂转音的《候鸟》,环环相扣,首首精彩。跟上赵小熙的音乐节奏,与他一起疯狂陷入爱。

  

推荐阅读 音乐 | 吉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