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化身暖身宝 MOMO惊喜派对点燃初冬热情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0月26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初冬防御严寒必备暖身宝,那一定是听一场大张伟的热辣演唱会!”近日某社交网站晒出御寒暖身宝list,其中就有“大张伟演唱会”的选项。

  大张伟将于10月27日在成都举办“人间精品MOMO惊喜派对”。大张伟此次与MOMO直播强强联手,汇集神秘嘉宾及全能主播,带来新形式的互动模式引爆歌迷们的热情,化身初冬最潮的暖身宝。 

  音乐之路步履不停 大张伟惊喜开唱打造超炫舞台

  出道十余年,大张伟在音乐道路上依然步履不停,不断突破自己,力求为歌迷带来完美的视听体验。此前深圳北京南京等地轮番开唱,大张伟玩转百变风格,可谓是让粉丝大饱眼福。此次是大张伟今年的第八场演唱会,一经公布就引发了强烈的关注,演出也将延续他一贯的热闹风格,老歌新曲轮番献上带领粉丝们共享视听盛宴。从经典老歌《洗刷刷》、《化蝶飞》等上演回忆杀,到新曲《我在诗里看到了你》献上慢慢的感动,大张伟也将继续发挥“段子手”的属性,其中穿插脱口秀和互动环节爆笑连连,最吸人眼球的还是炫酷的舞美设计,更有神秘嘉宾惊喜助阵让演唱会充满悬念,让大家对此次惊喜派对有了更深的期待。

  大张伟联手MOMO开启演唱会新模式 全能播主惊喜助阵派对

  此次大张伟将联手作为时下最热门软件之一的MOMO社交平台,打造惊喜狂欢夜。作为主办方的MOMO直播届时不仅为会粉丝送上演唱会的全程直播共享音乐盛事,实现科技娱乐化、演唱会全方位多视角直播,还将带领站内全能播主,和大张伟一起嗨翻派对现场,播主们个个身怀技艺,才艺能手、脱口秀达人轮番上阵,为惊喜派对献上精彩的演出。据传超人气播主琳大侠也将现身演唱会,将粉丝们的期待值进一步提升。

推荐阅读 MOMO | 暖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