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谭轩辕与庾澄庆师徒缘深 最新合作引期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6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莫愁

吴莫愁

谭轩辕

谭轩辕

  曾在节目中同属哈林庾澄庆导师战队的吴莫愁、谭轩辕、李瑞轩、赵小熙四人,近期纷纷参与到庾澄庆的新作筹备中。师徒五人自节目结缘后联系不断,有了先前的积累磨合,他们在此次合作中配合愈发默契,更碰撞出无数灵感火花,新作品引人期待。

  “四弟子”各抒所能 紧抓机会向师傅“取经”

  吴莫愁、谭轩辕、李瑞轩、赵小熙四人得知即将参与导师庾澄庆的新作品后,一早便开始练习准备。收到导师发来歌曲demo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想法和唱法进行融合,并提前调整好状态,争取在录音期间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能力。而谭轩辕却因高烧几乎失声,他也在录音前努力恢复,通过导师的指导帮助尽全力完成工作。而这次合作对四人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成长机会。谭轩辕说道,“这些作品里面有一些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唱腔和表现手法,都是新的突破,也为自己以后的音乐创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思路。”李瑞轩也认为“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类似的录音,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学到了新的东西,也拓宽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眼界”,表示收获颇丰。

 

  自比赛结束后,四位弟子依旧与导师庾澄庆保持着密切联系,更是通过此次合作借机向师傅“取经”。曾在节目里被导师称为“假音小王子”的赵小熙,在得知导师是如何唱好歌和建立演唱风格后表示,“当时听后愣了好久,回来也反思了自己,真的是受益匪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