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神还原《王牌特工2》再创动作片爆款

海外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0月26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牌特工2:黄金圈》海报

  好莱坞动作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热映,在轻松打破了影史10月进口片开画票房纪录的同时,首周末票房更达到前作的1.7倍,稳坐首周末票房冠军宝座。上映5天票房已突破3亿元大关,随着影片热映也引发了一阵特工绅士热潮。此次《王牌特工2:黄金圈》迎来全新升级,不但科林·费斯大叔满血回归,更有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好莱坞一线嗨腕倾情加盟,标志性的绅士暴力美学再度引爆了观众的肾上腺素。

  此次营销的一大亮点当属线下神还原影片中的Kingsman裁缝店。作为片中的特工总部,精致复古的裁缝店优雅、含蓄,尽显英伦绅士气质与贵族风范,橱窗展示着多款高级定制西服,款款有型,极尽奢华。各种高级武器装备也完美呈现,包括科林大叔钟爱的带有武器小刀的牛津鞋、防弹雨伞、打火机炸弹等,几乎涵盖了影片中的各种装备。此外,还有惊险刺激的密室逃脱游戏。为了能够提供最优化的品牌整合娱乐方案,路画成立专项小组,为品牌逐一进行战略分析,深挖品牌与影片的最佳契合点,进行精准联合推广,提供优化的ATL和BTL传播方案。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热映中,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 X制式呈现,即刻购票,嗨翻世界!

推荐阅读 电影 | Kings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