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硕西安首办签赠会 演绎“西安记忆”感动全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6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2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人气学员李硕携单曲《西安院子》现身西安曲江,成功举办了个人首场签赠见面会!

李硕帅气亮相人气火爆 亲密互动感谢粉丝支持

          签赠会当天,李硕身着黑色皮衣搭配黑色马丁皮靴帅气登场,现身西安曲江书城单曲《西安院子》的签赠见面会,为了迎接偶像的到来,书城大厅一大早就被西安本地及专门从全国各地赶过来参加活动的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场面甚为壮观!

          签赠会上,李硕不仅与粉丝分享了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还在现场动情演绎了单曲《西安院子》,引爆全场气氛。在签赠环节,李硕持续为粉丝签唱片将近3个小时,还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全场大合影,人气十分火爆。李硕开心地向歌迷们表示:这张唱片是送给自己今年的生日礼物,希望以后每一年都能够把自己最新的作品当成礼物,呈现给每一位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

赛后感念家乡人文  单曲多维展现西安城市记忆

         据悉《西安院子》主打“西安院子文化与古城回忆”的精神主题,是李硕为回忆长安城里的童年而演唱的歌曲。

        《西安院子》由知名制作人秦洋领衔,新加坡顶级音乐团队制作,鬼才作词黑白灰填词,细腻展示了西安这座城市的院子文化。运用多维音乐元素,诗意与新锐混搭,古意与流行并述,创造了「何时能找回旧日的傲慢,重夺儿时江山」等感意金句,立意高远,清晰的勾勒出西安古城的精神记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