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剧《雪孩子》在京首演 讲述一段纯洁的童年故事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6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雪孩子》是几代人耳熟能详的经典故事,如何让经典拥有新的生命?经过近两年的筹备,2017年北京手拉手剧团对原有故事进行全面升级,打造音乐剧版《雪孩子》。

        此次创作力求精益求精,北京手拉手剧团力邀全明星班底参与制作,主创团队均邀请从日本四季剧团归国的优秀青年导演及演员,立志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原创音乐剧,该剧除有好玩的台词、近二十余首原创歌曲及变化多样的舞蹈引领观众走入冰雪世界外,剧中还加入了魔术、高跷、轮滑等技巧性表现手法,主创团队更是将日本四季剧团训练演员的优秀经验引进剧组,使全剧不仅从故事结构到舞台呈现,均可达到国际化水准。

      音乐剧《雪孩子》讲述了调皮、爱捉弄人的雪王子接受了冰雪女王的考验,化身雪孩子来到小白兔身边。当他看到大雪覆盖下的生灵面临危险时,一份担当油然而生。通过与松树、翠鸟、小松鼠和小白兔的相遇雪孩子体味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并且收获了真正的友谊。一场意外的大火因为雪孩子的舍身相救让小白兔转危为安,然而雪孩子却消失在了好朋友的眼前。

       每个人都有一段纯洁的童年,它看似正在远去,其实一直在我们心里,就像那个融化的雪孩子一样美好,清澈。音乐剧《雪孩子》打破时间的距离,将彼此的童年连接在一起,唱响美好未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