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狼奔狼跑》MV首播 铁血柔情励志男人

明星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10月26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晓杰励志新歌《狼奔狼跑》MV首播,这首歌以一个历经沧桑却仍有梦想,像苍狼一样勇敢闯荡、铁血柔情的励志男人。在这首MV中,李晓杰再以“大哥”形象出镜,但不再是当初的“兄弟携手、热血豪情”的江湖老大,而是展示了一个像狼一样坚韧、顽强、奋斗不息的男人形象。

  《狼奔狼跑》MV场面震撼:一望无际的科尔沁草原、狂奔狂跑的草原苍狼与现代的都市、繁华的夜景交相辉映,配上李晓杰激越人心的苍凉的歌声,让人心中充满无限斗志,对美好的中国梦充满了憧憬和期望。这首MV中李晓杰"走心"演唱,诉说着李晓杰对音乐、对人生、对理想、对事业的态度。这首《狼奔狼跑》带着惊喜和激动,向大众再次展现出李晓杰充满魅力的风采。

推荐阅读 李晓杰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