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因为爱情》10.27鬼马上映 真爱相逢冤家聚首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27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青年导演曹大伟执导,人气小生魏大勋、当红小花郭姝彤联袂主演的荒诞爱情喜剧《因为爱情》已于今日(10月27日)正式全国公映。电影中,离合(魏大勋饰)和蔡一蝶(郭姝彤饰)之间的爆笑互动,与各种甜虐回忆相互交织,疯魔的剧情喜感十足,诸多看点早已引爆万众期待,未映先火。

  魏大勋弃人设灵魂出演 郭姝彤华丽变身“小叛逆”

  《因为爱情》讲述一对欢喜冤家意外重逢,在经历各种酸甜苦辣后,再次面临感情归宿最终选择的故事。影片中,魏大勋饰演的离合,自带“爱情杀”诅咒,爱得越深越投入,爱人就会遭遇越大的危险。而名字寓意“小菜一碟”的蔡一蝶,带有遇事化繁为简的属性,能够抵抗一切突如其来的遭遇。如此二人,正如齿轮一般紧紧地咬合在一起,在不断地“整蛊”中,见招拆招,互相试爱,上演一出精分缠绵的爱情故事。

  随着此前一系列电影物料的相继曝光,魏大勋与郭姝彤全新的CP组合,早已掀起粉丝们的恋爱情绪,而二人另类、极致的表演,更令人沸腾不已。此次,魏大勋不顾帅气形象,发挥喜剧天分,将“抖面粉”、“人肉蛋糕”、“姨妈歌单”等诸多搞笑桥段完美演绎,毫无违和感,郭姝彤则抛弃以往乖乖女的形象,施展各类套路,华丽变身复仇女,格外“耐撕”。这对金童玉女爆笑又甜蜜的剧情设定,加上恰到好处的包袱以及恰如其分的情感过渡,将影片全新的逗趣模式体现得淋漓尽致。

  影片除了着重描写魏大勋与郭姝彤的爱恨情仇外,还简洁交代另外两段黄昏恋、三角情的爱情故事,集合了当下热议的情感模式,几个主要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随着影片故事的推进一一展开。此外,《因为爱情》中还包含着友情、亲情等人与人之间相互需要的情感,在轻松明快的节奏中,传递一种对“爱”的温暖理解。正如电影中所说的“那些糟糕的事情未必糟糕,那些美好的事情一定美好。”那些爱情中的悲喜,亲情间的美好和人物内心的救赎,最终都将成为最好的安排。

  减压喜剧重获能量 爱情命题再引热议

  此前,在《因为爱情》北京首映看片会上,影片便已收获众多媒体、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影片通过快速的时空转化、多节奏的变换与掌控、实验风格浓郁的表演方式以及舞台剧和话剧的既视感,可以说是既新意十足又不落俗套。”电影以“搞笑但不低俗、甜蜜又回味深长,气质很摇滚”的精良品质以及二位主演爆表的演技,更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获赞“减压喜剧,重获爱能量”、“有话剧的质感又有喜剧的热闹”。

  随着影片的上映,关于“爱情是什么”的问题,再次引发观众们的探讨。面对热议,导演曹大伟表示,电影《因为爱情》本身并不在于给爱情下定义,而是希望让观众通过体会影片中不同角色追求爱情的过程,感受自己对爱的渴望,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自我对照,反思自己的爱情之路。相信只有观众看过这部电影后,通过自己产生的共鸣和对自己所追求的真爱的思索,来得出属于自己的这个答案。

  该片,由环球映画出品,红珊瑚影业、东方影业、豪俪影业、环球艺动联合出品,将于10月27日正式公映,与全国观众一起见证爆笑治愈的爱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