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特勤精英》指导员背后的女人惊喜现身 银雪气质演绎“霸道女总裁”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徐宗政导演,张丹峰、苏青、包文婧、银雪等主演的电视剧《特勤精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消防员们热血青春的故事。随着故事的发展,剧情也进入“等待”主题的新篇章,情节更加感人。指导员周山自开播以来圈粉无数,而由银雪饰演的指导员背后的女人尹嘉懿,这个“霸道女总裁”也在最近剧集中惊喜亮相。因为相信爱情的纯真和为人的执着,尹嘉懿为爱守候十年。在剧中,尹嘉懿这样一位坚强独立的新时代女性,从婚前的一无所有到婚后的永远担心,她非但没有对这段感情失望,反而更加义无反顾。尹嘉懿在嫁给了平凡又伟大的消防员丈夫后多年守望相助,并在危难时候所展现出的无疆大爱,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演技“扎心”:十年等待为爱坚守

  《特勤精英》是国内第一部以消防特勤队为主题的电视剧,本剧除将主线视角聚焦消防员训练工作外,剧集还从多个不同的角度突显故事脉络,也全面展现了消防官兵的感情生活。其中银雪饰演的这位独立坚强的女企业家,和指导员周山的十年守望的夫妻感情,为剧集增添了不少亮色。在最新的剧情进展中,尹嘉懿生病住院,周山却因有任务在身而无法及时赶来,尹嘉懿打电话谴责丈夫,却得知丈夫发生意外的消息。尹嘉懿当场拔下针头不顾一切冲出病房找寻丈夫,看得观众甚是揪心,幸好都是闹剧一场,周山再次出现在尹嘉懿身前,才让所有人松口气。

  角色双面:大小女人随意切换

  目前,由银雪参演的《特勤精英》正在湖南卫视独播剧场热播,坚韧自强的尹总在工作上雷厉风行,却在生活中是个担心丈夫的普通女人。工作是她的盔甲,家是她的软肋,尹嘉懿从开始上线时的珍爱小我到最后能为爱取舍大我的心路过程,也让观众更加期待银雪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银雪近年来横跨影剧两界,不仅在《好想听你说爱我》《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谍海追踪》等电视剧中表现不凡,也在《悟空传》《完全男生手册》等电影中有出色演绎。在谈及为什么要接下这部戏时,银雪曾表示:“小时候妈妈很想让我当兵,但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一直很遗憾。听到这部剧是关于消防官兵的故事,立马就来精神了!”而在本剧之后,银雪迅速接下《警花与警犬2》,并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警花,在后来的采访中银雪也提到:“真的很开心,穿上军装的时候莫名的自豪感就上来了!先是军嫂后是军人,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梦想。”据悉,《警花与警犬2》将在明年开播,一起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