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It’s Always You》MV概念预告公开

华语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0月27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许魏洲发布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 2nd quarter《15分钟的光芒》,其中共收录《荣耀》、《一半》、《It’s Always You》三首歌曲。今日,《It’s Always You》MV概念预告公开,演绎迷幻时尚风格。

  《It’s Always You》由视觉艺术家陈漫操刀拍摄,在公开的10秒预告中,一句歌词“It’s always you”点题,光影交错中,音乐遇见时尚艺术,让人意犹未尽,对完整版的MV更加期待。

  据悉,《It’s Always You》完整版MV将于10月31日上午10:20分正式上线。

推荐阅读 It | You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