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恋》口碑爆棚 郭京飞务实严谨不失幽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演员郭京飞、车晓主演的电视剧《青恋》,播出以来收视极佳好评如潮,该剧为观众们呈现了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剧中“林深”的创业的故事更是十分的吸引网友眼球。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郭京飞饰演的“林深”为关矿山一心竞争云舍村村主任一职。而原村主任——冯嘉怡饰演的“姚新海”为建设家乡曾以“矿山经营权”向银行贷款,换届后银行的贷款将由下任村主任处理,给“林深”带来了不小的难题。困难重重,郭京飞魄力尽展。面对阻碍,热血依然信念坚定。郭京飞将创业青年的斗志演绎得淋漓尽致。

  《青恋》剧组,郭京飞的老朋友还有张瑞涵,这是两人继《龙门镖局》之后首次合作拍摄电视剧,不少龙门的粉丝纷纷留言:“期待陆三金与白敬祺擦出新的火花”,“永远的龙门,满满的回忆杀”……郭京飞和张瑞涵在一块是满屏的幽默诙谐,对戏就像说相声一样精彩有趣。郭京飞饰演过很多逗比角色,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的处理,深受大家喜爱!这样有趣能驾驭各种风格的郭京飞,你喜欢嘛?

推荐阅读 郭京飞 | 林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