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湘加盟《生活相对论》 做客“拳王”之家母爱爆棚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近期迎来“暖心小公主”王诗龄的妈妈李湘。本次李湘将在素人嘉宾“拳击教练”王华的家中寄宿48小时,体验以拳击为主题的家庭生活。一位“虎爸”,一位“猫妈”,精彩升级“战火不断”。

李湘加盟《生活相对论》

李湘加盟《生活相对论》

李湘加盟《生活相对论》

李湘加盟《生活相对论》

        众所周知,李湘对自己的女儿十分宠爱。所有女孩子梦想的东西王诗龄一样不少,平日里的小愿望李湘也都一一满足。“女儿要当公主养”在李湘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所以当李湘看到严父王华拒绝“公主风”,反将自己的女儿训练成“力量担当”的拳击小能手时,不禁感到非常意外。

        来到王华家的第一天,温柔妈妈李湘便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母爱爆棚。刚与两姐妹见面就带她们去超市买礼物,这让平时一直训练拳击而缺少娱乐时间的佳佳和孖恩兴奋不已,原本比较害羞的姐妹俩在和李湘一同买玩具时也渐渐打开话匣子,瞬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在王家生活的两天一夜,李湘妈妈力满格:将两个勤于拳击训练的小女孩照顾得无微不至。在家鲜少下厨的李湘一来便使出浑身解数为她们准备海鲜大餐,亲自挑选食材、切菜下锅,李湘认真贴心的样子颇受孩子们的追捧。李湘所表现出来的亲和力也让两姐妹敞开心扉,对她诉说自己的小秘密,画面十分有爱。

        中午吃虾时李湘会主动为孩子剥好虾皮,一向强调自己动手的王爸爸对此并不赞赏,拳击训练结束李湘要买饮品也遭到王华的强烈制止。在对待孩子的问题上,“猫妈”VS“虎爸”一度让现场火药味儿十足。

        在李湘即将离开之际,两个孩子都非常不舍。“温柔妈妈”李湘与“拳击父女”相处的48小时,让我们看到了“慈”与“严”两种经典教育理念的碰撞。在节目中,李湘更是年龄体重大爆料,看点十足。围观“慈母李湘”花式反击“拳王爸爸”,就请锁定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2:00《生活相对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