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平凡岁月》二轮开播 黄艺馨演绎 “败家子”引热议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余淳执导,倪学礼编剧,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李明珠、黄艺馨、汪洋等主演的年代亲情大剧《平凡岁月》已于昨日19:30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首轮播出时,凭借实力演员加盟以及饱满的故事情节掀起了一轮收视狂潮,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其中,黄艺馨扮演的 “不着调的败家子”李二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讲述了一个四世同堂的普通家庭虽吵吵闹闹却始终被爱情、亲情紧紧维系,跨度30年共同经历风雨的故事。剧中“招人烦”的李二宝一出场要不就是小偷小摸,要不就是挑拨离间,凭借着姑奶奶的溺爱,在家中横行霸道。总想倒腾点事的他卖过衣服,开过录像厅,却一直没有什么大作为。最后打起了家里回迁房的主意,和家人开启了夺房大战,始终不知悔改的二宝最后逼得姑奶奶不得不道出了他并非李家孩子的事实。李二宝的扮演者黄艺馨曾是红极一时的“后舍男生”成员,参加过《原来是你》、《年代秀》、《百变大咖秀》等热门综艺,是位十足的综艺咖。节目中,他除了让大家看到他搞笑,幽默的一面,还向观众展示他认真、文艺的另一面。现阶段的黄艺馨,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并通过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和执着,用真情实感来塑造每一个角色。

  由黄艺馨参与录制的天津卫视大型电视访谈节目《你看谁来了》将于近日和观众见面,节目中他表演了精彩的中国功夫,引发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掌声。期待黄艺馨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