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吟吟出席上海时装周 惊艳亮相畅谈时尚理念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27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吟吟现场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马吟吟看秀

  10月18日,马吟吟受邀出席2018春夏上海国际时装周某品牌大秀,活动当日,马吟吟一改往日风格身穿一套帅气西装惊艳亮相现场并大聊观秀体验。

  名伶马吟吟改走中性风 西装套装扮相格外夺目

  活动当天,马吟吟身穿该设计师品牌服装亮相,不同以往的女性化造型,一身硬朗的黑色中性西装套装,搭配当下流行的丝质衬衣和黑色短靴给人以十足的潇洒干练之感,尤其服装本身独特的喇叭袖设计元素,又为帅气的中性氛围增添了一抹女性的妩媚。

  该名牌设计致力于展现女性面对挫败的一种伸张力,及体现雄鹰的气魄与力量,女性也因智慧而具有独特的内在灵魂,她们具备男性独立承担的能力与女性如水般的惬意与韧性。这种活力和坚韧的形象特点也正是马吟吟自身所具有的独特的个人魅力,可谓与品牌主题不谋而合。

  马吟吟前排看秀狂点赞 畅谈自己的时尚理念

  当天现场, 马吟吟全程前排观秀专注非常,对于每一位出场的模特所展示的服装都认真观赏。秀场之外,马吟吟接受了时装周活动方的专访。谈到此次看秀体验,马吟吟直呼:“太喜欢了!每一件都很喜欢!”对此次观看的走秀大加赞赏,表示是自己很喜爱的风格,简单却又不简单。

  说起自己对服装、时尚的理念,马吟吟表示自己秉持“less is more”的原则,不喜欢时尚元素过多、太过花哨的搭配,而更喜欢色彩线条和质感相对来说统一且匹配,此次秀场的服装就很贴合她的喜好,纯色下的延伸设计令人钟爱。谈及自己对时尚的追求,她说自己愿意接受尝试新的潮流,但也不要太过一味追求,秉承好自己的特性和喜好,才是自己最好的时尚风格。

  

推荐阅读 马吟 | 惊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