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活相对论》李湘使出“绝招” 霸气体验拳王生活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9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于每周六22:00惊喜开播。继郑钧体验全职奶爸生活、雷佳音变身“疯狂原始人“之后,本周节目将迎来辣妈李湘的理想生活之旅。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在本期节目中宝妈李湘将做客“家有二女“的拳击爸爸家中。这位拳击爸爸可谓是“实打实”的严父,不仅对女儿拳击训练要求严格,在生活中也是“威力不减“,一言不合就进行“倒计时”式的相处模式。而李湘则以“鼓励性“教育为主,举手投足都体现着对孩子们的呵护与疼爱。两人对待孩子的反差,既暖心又“扎心”,引发节目的笑点与泪点。

         教育理念不同惹“世纪大战” 虎爸猫妈处处“针锋相对”

         节目中的拳击爸爸在家是典型的“霸主”地位,为了孩子们能够养成好习惯也是“操碎了心”,吃饭要快速,做家务要麻利……多种细致要求让网友表示“想吃包辣条都要悄咪咪 ”,这一点可谓是和在生活中随性的李湘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在不善沟通的拳击爸爸和女儿们之间,李湘屡次承担化解矛盾的角色。当得知大女儿不小心在训练中拉伤韧带时,李湘立即赶去去给大女儿撑腰,批评王华过于严厉,要求下次注意。而在中午吃大闸蟹时,李湘也是贴心地剥好大闸蟹递给两位小朋友,让拳击爸爸“无可奈何”秒认怂。拿“一己之身”对战拳击爸爸,不得不说,这样的李湘简直是比“亲妈”还“亲妈”!

         拳击少女能力超群 李湘充当“临时妈妈”角色
 
         节目中两姐妹的“与众不同”为粉丝留下深刻印象。两人不仅闲来无事就“耍刀弄剑”,做起家务来也是干净利落,洗碗扫地洗菜样样拿手。虽然姐姐佳佳和妹妹孖恩,一个九岁一个才五岁,但是两人的拳击技术丝毫不弱。在拳击赛上,两姐妹瞬间变身“大力士”,打败众多男生获得冠军。谁说女生只能柔弱?这样的拳击少女,也能征服掉全世界!

  
         “临时妈妈”李湘对两位女儿疼爱有加,一会儿心疼她们想去帮忙洗碗,一会儿又是想买饮品“犒劳“两姐妹。不仅如此,还为了两姐妹去和虎爸积极沟通,最终让爸爸王华“对视”女儿以拉近父女关系。

  
         在节目中,面对和自己截然不同的素人嘉宾,辣妈李湘究竟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一面?而虎爸又究竟能否被猫妈感化?虎爸猫妈大作战尽在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2:00《生活相对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