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店记着你》首播 “分钟少女”联合献唱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名店探访”节目主题曲《店记着你》由音乐人牛朝阳作曲填词,姜梦茹、方妮、张娜、肖佳怡、韦宝拉等五位美女组成的“分钟少女”联合献唱。其MV通过男女主角在一家店的相遇,引出两人之间情感的延伸。一家店有多少位顾客,就有多少段故事。一家家店,一个个故事,就组成了人们的情感和记忆。画面中五位分钟少女风格迥异,时而优雅,时而温柔,散发着灵气,传递着可爱。各自通过不同的方式将美和思念带给你,也将一家家店和店里的故事带给你,让你知道,一直有人在“店”记着你。歌词通过简单通俗的词句将情感和记忆和一家家店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让店里充满故事和回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